总会资讯
  • 2022年募捐款物:1378.85万元
  • 2022年救助款物:1329.13万元
  • 受益人次:2.25万人次
汇聚点滴爱心 守护烈士家园
2020-10-13 10:31 pldcf

    初心汇聚你我绵薄之力,善行打造烈士家园之美。2020年10月12日下午,区慈善总会组织夕阳红、向阳、梦之声、涵呈、弥陀之家、瑞年武术义工队近百名慈善义工共同参与唐房烈士陵园纪念馆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区即将举办的“革命烈士功绩陈列展”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慈善义工传承红色精神,涵育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慈善义工手握扫柄,清扫路面;手拿抹布,擦拭浮雕和展柜。每一次动作,都是对烈士深深的敬意。当慈善义工擦拭纪念馆内的墙面浮雕时,慈善义工张勇向义工们介绍纪念馆的历史知识,大家对烈士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点滴的实际行动,朴实地表达着对烈士崇高的敬意。

“义”行“善”语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杨万武@今天参加唐房烈士纪念馆义务劳动的全体慈善义工朋友们,大家辛苦了。你们用勤劳的双手,换来了整洁干净的红色展厅,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慈善义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风采,体现了慈善义工特别能战斗的意志,我为你们点赞!希望全区广大慈善义工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中拉的出,冲在前,展风采 ,树形象。在慈善义工的岗位上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向光荣的慈善义工致敬!

    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副部长高雨@今天的活动,给我的感触很深,我们的义工团队绝对是可以“拉出去”、“会打仗”、“打胜仗”的队伍,感谢所有义工朋友的付出。

    慈善义工张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唐房革命烈士陵园将发挥出主阵地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们走进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洗礼,缅怀革命前辈。为了让唐房革命烈士陵园成为咱普兰店人共同的红色精神家园,今后我要扎实做好义务讲解工作,不辜负义工同志们的辛苦。

    夕阳红义工队@今天的慈善义工活动,让我们夕阳红义工近距离的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之情和学习热情,很有意义。

    向阳义工队@清扫革命烈士纪念馆,践行义工奉献的精神,向阳义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梦之声义工队@革命先烈为了后人能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英勇牺牲,我们也应该为英雄们做点事情,让红色精神永远发扬光大。

    涵呈义工队@革命先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追求真理,我们涵呈义工今后也要以这样的革命精神投身到慈善义工服务当中去,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弥陀之家义工队@向革命先烈学习,向革命先烈看齐,让革命先烈的精神薪火相传,照亮新的征程。

    瑞年武术义工队@以清扫烈士纪念馆来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我们瑞年武术义工更浓郁的爱国情怀和为社会事业无私奉献的慈善义工精神。

大连市普兰店区慈善总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南山路242号
邮编:116200
电话:0411-83185887
电子邮箱:pldcf_2006@163.com
辽ICP备10000615号
辽公网安备 21028202000009号

普兰店区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把网站放在手机里